小熊软糖

18楼售楼大姐。
不是职业的,文笔不好别喷我。
太喜欢时代少年团啦!所以忍不住自己下水来写同人文。
7个少年大姐我都很喜欢,所以不管有啥别引战哦。

番外12(文严文)

       ”爱你至死不渝”

   “不进去看看他吗?”张真源靠在门框上,坐在长椅上的刘耀文低着头,医院的灯很亮,但是照不到刘耀文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我不该这么做的,我知道我很变扭,我也知道他因为我的举动很苦恼,但是我就是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没有继续说下去,他很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摔下去之前的休息空隙给他递过水,当时他是怎么回应的呢。

        直接略过,当做没看见。

       余光瞥见严浩翔神色里的疑惑不解和惶恐,他有种抑郁晚期患者自我伤害拿刀划开自己血肉,看着鲜血肆意流落的病态的爽感。

       他知道自己是病态了,对严浩翔的感情从一开始就很错误。

       儿时圣诞之夜的一见钟情他惶恐于自己的不够优秀,带着病态的自卑怯怯懦懦地。

       甚至为了心中的信仰创造奇迹,无数个日夜是怎么熬过来的?靠着那个背影,那个姿态,即使膝盖受伤,肩颈重负,也依旧在练习室里浸透汗水,所以三代的年纪却进了二代。

        记得严浩翔初知他的年龄时,略微地吃惊了一下,然后在后来的相识中第一次,以一种带着除对陌生人敬意以外的目光看向他,见面以来私下话很少的他,很认真地对着刘耀文说:“你很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一路一来夸赞他的人并不在少数,但是那个时候,面前那个认认真真地看着他的那个人,却足以让他欢呼雀跃,心潮澎湃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喜欢严浩翔,靠近他,拥有他。所以他无法忍受自己被忽略的事实,他仇视未曾相识的却让严浩翔挂念的程也,嫉妒像未成熟的青柠,不但酸还涩,他多么希望严浩翔心中最惦念的人是他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事实总是那么残忍,它按着刘耀文,去看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天你们不是去吃饭了吗?”张真源慢慢地走到刘耀文身旁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,翔哥遇见了以前的朋友,他放了我鸽子……”刘耀文苦笑,那天约饭的雀跃,心脏的活力还留有余温。

       “程也?”张真源愣了一下,然后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张哥也认识他吗?”刘耀文微微侧头看向张真源。

      “不认识,但是严浩翔在上海那几年常听他提起。”

      “常提起吗?他是怎样一个人,为什么我翔哥能常提起他?”刘耀文轻轻垂了垂眼眸,声音里藏不住的醋意。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看着面前眼里的星星亮了又灭的修勾文文,忍不住宠溺地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傻弟弟,一个爱意胆大包天却莫名自卑躲躲闪闪小心翼翼,一个不明真相不明爱意状似木头却因对方心不在焉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都说严浩翔小时候很可爱的,不像现在这样话少迟钝慢热。”张真源缓缓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其实在严浩翔进入娱乐圈之前也不完全是那样,在更小的时候,也许是因为家庭原因吧,他就不似同龄小孩那样开朗,和个小大人似的。后来他有了个很好很好的朋友,那个朋友也改变了他,他慢慢变得开朗了,结果那个好朋友搬走了,不告而别了,严浩翔后来就进了娱乐圈,他想上电视,这样或许他的朋友看见他了,就能来找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一口气说完,对于严浩翔小时候的改变,张真源一直倍感宽慰,谁也不知道为啥那人就搬走了,严浩翔难受了好久,好在他没有直接摆烂自闭。

       “换句话说,严浩翔就是为了那个朋友当的艺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程也就是那个朋友对吗?”刘耀文头慢慢低下了,他抿了抿唇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,严浩翔爸爸找到的。所以…你知道为什么了吗?程也对严浩翔来说非常……”张真源话还没说完,刘耀文就猛得站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张哥!我懂了!谢谢张哥!”刘耀文眼里又出现了星星,亮晶晶的,他抱了抱张真源,然后迈进病房。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坐在那里,保持原有的姿势一动不动,啥啥啥?他懂什么了?
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