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软糖

18楼售楼大姐。
不是职业的,文笔不好别喷我。
太喜欢时代少年团啦!所以忍不住自己下水来写同人文。
7个少年大姐我都很喜欢,所以不管有啥别引战哦。

番外11(文严文)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为什么躲他。”宋亚轩在门口看着严浩翔的背影看了好久,他才回去,将门轻轻合上,刘耀文才擦着头发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躲。”刘耀文将毛巾挂好,他的眉头轻皱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躲就没躲吧,睡了。”宋亚轩向床上一扑,轻轻翻到被子里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关灯大冤种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才是大冤种!”刘耀文又气又委屈地关灯,往床上一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cao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嘘,养成系艺人的素养。”宋亚轩的头埋在被子里,声音听起来闷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黑黑的,雨后的夜晚让空气变得闷湿,偶尔响起几声猫叫。

        很久都没有声音,连呼吸声都削弱。

       “逃避的结果是错过。”宋亚轩的声音很轻,落在空气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黑暗里刘耀文的眼睛轻轻眨了眨。




      情感不顺,事业还得继续。

      清晨,刘耀文顶着黑眼圈,面色沉重地去了舞蹈室,今天新歌舞蹈排练,躲不开的。

      严浩翔来得很早,他靠在门边,就好像在等着刘耀文一样。

      刘耀文远远就看见严浩翔了,他觉得现在两个人关系挺尴尬的,本想着低着头快速进去,经过的时候,清冽的又熟悉的声音从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 “耀文,早。”刘耀文微微愣住,“早。”他反应过来,随意地问好,目不斜视地向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手臂突然被一只细长白嫩的手拉住,刘耀文有些诧异地回头看他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今天早上没叫我一起去吃早饭,也...没等我。”严浩翔说话声音越来越小,后来声音带着点委屈,刘耀文听不清,听不懂。他盯着严浩翔,整个人白白的,像是带着上天所有的眷顾,那么漂亮,却半分不显软弱,少年的清冷让他的漂亮带上点破碎和高贵,180的个子,在自己看来也是小小的。是他心中一直的白月光,也是他不论怎样都会一见钟情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那样的严浩翔,他在意的究竟是什么。是名誉?是流量?是名气?是自己永远主动贴上来带给他的乐趣?是那天发消息让严浩翔面带笑意,昨天晚上让严浩翔放自己鸽子的程也?

      为什么不能是刘耀文?

      刘耀文一直以来觉得自己是重庆好男儿,男子汉,不能哭鼻子,可是他现在感觉好酸,鼻子酸酸的,心里酸得发苦。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下次不会了,我明天继续叫你。”刘耀文将严浩翔的手扯下来,硬生生地扯出微笑来,然后向舞蹈室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怔怔地看着被扯下去的手,出了神。为什么,什么都不一样了,怎么道歉,为什么他会生气,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失落,为什么......

       他出了神,直到队友喊他他才进去。



      后来的几天,刘耀文如约地一如往常地去喊严浩翔,但是好像总有什么不一样了,严浩翔想,他是被讨厌了,为什么,他不知道,不明白。于是他的话更少了,始终低着头,也常常走神。

      新歌有个舞蹈要求他作翻越的动作,对他来说其实挺简单的,但可能是因为走神,竟然忘记换下那双完全没有防滑的鞋子,落地的时候才反应过来,没站稳,摔了,手臂断了,手臂断的时候真的好疼,和知道刘耀文讨厌他的时候一样疼。

       疼的意识有点模糊,他看见刘耀文朝他跑来,他想,自己可真是事儿多,拉慢队友进程,刘耀文可能会更讨厌自己吧。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自己也没意识到,有一滴泪从眼尾流下。刘耀文觉得当时那颗泪珠像滚烫的液体落在心上,烧得他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情节补充,之前正文有以翔哥视角写的,算是整个番外的背景吧,没看过的自点哦

视角1 

视角2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