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软糖

18楼售楼大姐。
不是职业的,文笔不好别喷我。
太喜欢时代少年团啦!所以忍不住自己下水来写同人文。
7个少年大姐我都很喜欢,所以不管有啥别引战哦。

严浩翔视角2

后来成团之夜,我有了五个哥哥和一个弟弟。

很喜欢他们,是队友,又或者已经像是亲人一般的存在。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不可分割。

我不太爱说话,私下我总是很安静。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去说,所以我会默默地观察每一个人,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他们。

五个哥哥都特别的优秀,喜欢他们并且敬爱他们。

亚轩和我在一个学校,亚轩平时也很安静,但是我总看见他盯着马哥的背影,眼底的难过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。

其实我很想告诉他,其实马哥也有在看你,在你没有看他的时候。他们很奇怪哎,互相关心,却不说,我不懂怎么解决,只能无奈着,不知所措着。

我还有一个弟弟,他叫刘耀文,和亚轩在一个宿舍,不知道为什么见到他的第一眼就特别想接近他。同是rapper,有合作舞台,但我却因为不知道怎样以一个完美的状态去接近他,而近乎没什么主动的交流。

但是他就像是太阳,开朗阳光,而且我觉得他很帅,他是我见过最帅的男孩子了,我要是个女的,铁定追他。他和亚轩关系特别好,经常看见他从初中部过来等宋亚轩放学。我和宋亚轩一起走,常常能看见他。因为爱好相近,而且我的话他都能接上,我们渐渐熟了起来。

马哥和亚轩之间的气氛越来越奇妙,亚轩好像总也不开心,我真的很苦恼啊,于是我把这件事分享给耀文。

那天他听完笑了,笑起来也好帅。他揉了揉我的头发,然后凑到我的耳边,告诉我:“他们互相喜欢呀。这都看不出来?哥哥怎么这么可爱?”

他的声音很有磁性,特别好听,热气吹的我的脖子痒痒的,心跳得也有点莫名其妙。

原来马哥和亚轩是相互喜欢吗?好像确实,豁然开朗,顾不得自己的莫名其妙,我和耀文决定要帮着马哥和亚轩在一起。

我们经常一起探讨,关系变得特别好。耀文弟弟有些粘人,但是我特别喜欢。




我没想过程也会来重庆找我,我很开心,我去见了程也。

我忘了要请我吃饭的刘耀文,手机里他发了很多消息,那是我后来才看见的,

“花了大钱,开了个包厢,不怕人认出我俩了,翔哥今晚放开吃!”这是我快要放学的时候,他给我发的。初中部早2个小时放,他在等我一起吃晚餐,那是我们前一天说好的。

但是放学的时候,在校门口看见了爸爸带来过来看我的程也。

程也说想去尝尝重庆的小吃,我忘了和耀文的约定,带着程也去吃饭了。

没看手机,程也说吃饭的时候不要看手机,我就没看。但是我能感觉到手机一直在震动,有人一直在给我发消息,我当时和程也聊天,也没在意那么多。

等吃完饭出来,手机又震动了一下,我才拿出来看,刘耀文的消息99+,想起来那个约定,瞬间很自责。

一条消息又弹了出来,“回头。”

下意识的照做,刘耀文好像才从包厢出来,因为我记得他的最后一条消息是“我先回去了”

我看见他站在那里,手里拿着外套,黑色的卫衣,运动裤,少年气质很足,长得也很帅,天生的衣架子,穿什么都很好看。

我和他招手,我想露个笑容,但是,我知道自己这次是错了。

“翔哥和别人吃饭,都不会我消息的吗?翔哥我等了你5个小时。”耀文以前每次说话都像是小太阳,让人暖洋洋的,但那些话,冰凉刺骨。

外面突然下起的大雨,风吹的我有点凉,刘耀文的眼神和话语更让我觉得寒冷。

“逸文,我跟店里面借了伞,走吧,挺大的,咱俩可以撑一个。”程也拿着一把伞走了过来,我看见刘耀文盯着他,嘴唇抿着,那一刻我都忘了介绍两人认识。

刘耀文生气了,我很害怕,害怕或许刘耀文以后就不再理我了。

刘耀文看着程也,我听见他对程也说了句:“你好。”

我看着他走进了雨里,他的衣服被风吹得鼓起来,雨打在他身上,那一刻要失去他的恐惧席卷了我,我想也没想,拿过程也的伞就去追刘耀文。

他腿很长,走得很快,我想给他撑伞,他都不理我,只是一直往前走。一直到了宿舍他都没有再理我。

宋亚轩说让我等他洗完澡出来,再把想说的说了,可是我想想,有什么好说的呢,我就是不对啊,我把他撂在那里连消息也不回,我想他应该会讨厌我了吧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