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软糖

18楼售楼大姐。
不是职业的,文笔不好别喷我。
太喜欢时代少年团啦!所以忍不住自己下水来写同人文。
7个少年大姐我都很喜欢,所以不管有啥别引战哦。

严浩翔视角1(文严文)

(副cp冲冲!)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       我回来那天,被现在的他们戏称”修罗场“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倒无所谓,只要有人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我社交能力很差,开始的时候常常说一些他们都接不上的梗。那个时候他们脸上表情好尴尬,他们一定觉得我挺无趣的吧。但其实这是我闭关几个月突击的内容之一了。

       怎么说呢,中考闭关,不进突击学习还突击了社交。

       很多人说我是”往返跑“。

       确是,说得倒真没错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年,爸爸妈妈离婚,我被判给了爸爸,姐姐判给了妈妈。妈妈陪姐姐去加拿大上学。爸爸不喜欢我在娱乐圈,他先是把我骗去易安,又骗我去了加拿大。走来走去,确实像他们说的那样,是叛徒啊。

       小时候爸爸工作很忙,妈妈也很忙,我还没去当练习生。住在别墅区,但是我有一个小伙伴,他和我在一个别墅区,他比我小一点,我们经常一起玩,我很喜欢他。或许是小孩子的胜负欲,我们天天去彼此的别墅里玩,但是他不问我的名字,我也不问他的。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他,想要只和他玩。我以为我们会就这样长大,总有一天我会知道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有一天,去敲他别墅的门,等来的只有搬家的消息。那时我很小,现在连他的长相都记不太清了,我求着爸爸去帮我找找那个小男孩去了哪里,后悔为什么不问他的名字,却也难过他的离开都没有和我说一声再见。爸爸答应了,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去找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后来的我,成为练习生都是想着如果能出道,出现在电视上的话,他也许能看见我,来找他这个儿时的玩伴。

       在离开这个公司去易安前,爸爸突然告诉我,他找到那个小男孩了。他在易安,我舍不得这里的伙伴,却也真的迫切想去见见那个许久未见的伙伴。

       我同意了,答应离开。我甚至想,或许他去成为练习生,也是同我一样的想法,那一刻我的心欢跃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圣诞奇幻夜,拉完那首现在听起来难听到炸的小提琴。我离开了。去找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真好,我找到了。他好像和小时候不是特别像,但是人都是会变呀。他这次一见面就告诉我他叫程也。那个公司告诉我,我要换名字,叫展逸文。但是我想告诉他我真正地名字,我偷偷凑到他边上,小声地对他说:"其实我真名叫严浩翔哦。你以后叫我好香也行!“我觉得之前就因为莫名的胜负欲,白白浪费那么久,不如现在我主动点,我反正不想失去这个好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程也不关心我的真名,他一直喊我展逸文,他好像也不太喜欢和我聊小时候的那些事。程也和小时候好像不太一样,但没事,人都会变的呀。我这么安慰我自己。好在程也说他认得我的脸,他说我没变,好吧,找到就行,不管他怎么样了,我要好好珍惜他。

       可程也不喜欢我,很明显的感觉出来,易安的伙伴和以前的不一样,他们明争暗斗,他们的排挤让我渐渐在镜头前销声匿迹。

       再后来,爸爸忍不了他的儿子不仅在娱乐圈混还混得这么差,他骗我去加拿大看妈妈,后来就没准许我回国。

       我闹,他就把我关在一间特别大的别墅里,收走了我的手机电脑,没有别人,只有一个照顾我的不会说话的保姆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人和我说话,没有与外界的联系,就像失联了一般,每天有家教按时来给我上课,上英语,金融,我学,却像行尸走肉一般。我想程也,虽然他对我的离开根本就无动于衷。我也想在时代俊峰的那些伙伴了,张哥,霖霖,阿程哥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我学的如行尸走肉,将所学的成绩完成的非常优异,爸爸很开心,但是他还是没有放我回去。我就那样被关在别墅里关了好久,久到我都不知道过去了多久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是姐姐来找我,才发现这些。离婚后,妈妈和爸爸又吵了一架,妈妈带着我回国了,爸爸没有反应算是默许了。或许是因为他看见我几乎连正常的交流都不会了,才没有再阻拦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去后,中考闭关,突击中考科目,也突击了人际交流。我选择回了时代俊峰,因为我总也忘记不了,当我兴高采烈地告诉程也,我可以回来了的时候,程也眼里的不耐烦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又要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程也不希望我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真源妈妈和我的妈妈关系很好,我们通了很久的电话,他说大家都很想我。我选择回了时代俊峰。

       但其实说真的,决定的那一刻,是开心的。程也的脸变得模糊,使我决定明确的,似乎都是那些伙伴。

       像离开前我拉的那首《落叶归根》,我好不容易又回去了,我又再次堂堂正正成了严浩翔。





(还有2的,以宝贝香香的视角推进一下主cp和副cp的进度。这一章都在讲香香子。)

        (这是同人文啊,时间点,人物,还有一些事情啥的都不是现实中的哦)

评论(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